县长孙庆伟主持县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
(发布于:2020-08-03 08:05)


8月1日,县长孙庆伟主持县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县领导孔伟、袁素平、赵丹、杨艳虹、陈增光、张红伟出席会议,县领导王洪波、郭俊彪、张宇东、杨承磊、张祥珍、齐培伟列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汇报。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工作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把安全生产工作贯穿于工作开展的全过程,确保经济社会安全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要充分发挥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机制作用,高度重视广大群众信访突出问题,以化解信访矛盾的有力行动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会议指出,虽然我县环境指标较去年有较大提升,但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仍然压力巨大,主要环境指标在全省排名依然靠后,要坚持科学治污、精准治污,注重源头防治,突出“冬病夏治”,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智慧安防小区”的建设是提高小区业主安全感、幸福感的一项重要工作,对助力社区治理创新和城市治理能力现代化有着重要意义。各单位要站在民生实事服务为民的高度,主动作为,强化配合,确保我县“智慧安防小区”建设工作顺利推进。



收藏】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