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孙庆伟主持召开县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于:2020-08-04 15:30)


8月3日,县长孙庆伟主持召开县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省政府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市政府全体会议暨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对县政府经济工作和廉政工作进行再细化、再安排,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会上,县领导孔伟、袁素平、赵丹、杨艳虹、陈增光、张红伟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孙庆伟强调,要严格落实县委十二届第十三次全会暨县委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决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濮阳县绚丽篇章。

一要抓工作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有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拿出“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劲头和决心去开展工作,确保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二要抓项目谋划。正值十四五规划编制的重要时期,各单位要根据中长期目标,结合新兴产业和我县主导产业未来发展,加紧项目谋划,同时要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争取更多的项目纳入到省、市规划当中,为我县未来发展夯实基础。

三要抓能力提升。当前经济社会迅速发展,新业态新技术新产业蓬勃发展,对我们开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提出了更高要求,全县领导干部要始终把学习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切实增强在新形势下开展工作的能力。

四要抓作风转变。当前我县正处于加快转型、赶超发展的关键时期,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繁重。必须把作风建设摆在更突出的位置来抓,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精文减会,主动担当作为,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收藏】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