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电气及其供应链企业与我市项目合作茶叙会在市迎宾馆召开
(发布于:2020-08-06 16:34)


8月5日,通用电气及其供应链企业与我市项目合作茶叙会在市迎宾馆召开。市、县领导张宏义、运壮志、孔伟、田建引、齐培伟及县发改委、招商投资促进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嘉宾有GE可再生能源集团陆上风电中国区总经理赵霖、新产品采购高级经理毛鉴明、项目总监袁静,中材科技风电叶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欣,优利康达(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盖秀春,蓬莱大金海洋重工有限公司集团总经理孙晓乐等,双方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

张宏义就我县优越的营商环境、地理位置以及产业集聚区的布局规划、产业发展等情况向与会嘉宾做了详细介绍,表示,风电产业是一项新生可再生能源产业,濮阳全城虽处于平原地区,但低风速风能资源丰富,风速可利用小时数高、风向稳定,是我省乃至整个中部地区的“佼佼者”,良好的风电资源和发展环境已经吸引了华能集团、通用电气、苏州天顺风能等风电项目先后落户濮阳,濮阳风电产业发展优势明显,期待能与中材科技风电叶片股份有限公司、优利康达(天津)科技有限公司、蓬莱大金海洋重工有限公司加强沟通对接,争取在风电装备各领域生产制造方面成功合作,打造濮阳更加完善的风电全产业链。

与会企业嘉宾对濮阳风电产业发展前景及优越的营商环境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就企业投资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嘉宾们纷纷表示,很高兴能够借GE亚太低风速生产基地首台机组下线仪式,进一步增进对濮阳的了解,希望双方今后保持密切联系,争取在风电产业制造方面实现互惠合作。



收藏】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