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县委书记张宏义会见GE医疗中国副总裁陈金雷
(发布于:2020-08-07 08:27)


8月5日,副市长、县委书记张宏义会见GE医疗中国副总裁陈金雷,双方就医疗领域开展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并初步达成一致意见。县领导孔伟、田建引、齐培伟及县招商投资促进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张宏义表示,濮阳县与通用电气一期项目的合作在疫情严峻的情况下仍然按计划建成投产,充分反映了GE团队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和地方政府对项目的大力支持,也说明了濮阳县营商环境的优越。在经济发展形势严峻的当下,二期项目的签约则表达了河南、濮阳对外开放的信心和决心。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对接,在医疗领域开展更大范围的合作,让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陈金雷表示,集团在濮项目的建设让他们看到了濮阳服务、濮阳速度和濮阳效率,愿在增进了解的基础上,进一步寻求合作契机,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收藏】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