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乡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于:2020-08-13 09:24)


组织到位抓落实。第一时间召开乡村两级干部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市县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精神,制定整治方案,成立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确保整治工作落地见效。截至目前,共召开专题会议2次。

宣传到位强意识。利用微信群、大喇叭、走访张贴宣传的方式,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及保护耕地、依法建房的法律意识,从源头上杜绝未批先建、少批多建、批东建西等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截至目前,走访群众400余户,张贴通告40余张,悬挂条幅80余条。

 排查到位无死角。服务区、住建、土地所成立排查工作小组,分别对存在的农村乱占耕地问题进一步加强排摸,摸清底数,上报乡政府。并对排查出的在建项目一律做到全部暂停;继续抢建的,一律依法强制拆除。截至目前,排查共出动80余人次。

 

 



收藏】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