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田建引召开2021年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审计进点会
(发布于:2021-12-15 09:13)


12月14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建引召开2021年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审计进点会,市审计局二级调研员张正选等市审计组全体人员出席会议,县领导王得凯及相关县直部门、乡镇有关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市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详细解读了审计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开展本次审计工作,将有助于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规范操作流程,把这项重要的民生保障政策落到实处,真正兜准兜住兜牢基本民生保障;要全力配合敢担当,被审计单位要按照方案要求,成立审计组织协调小组,指派专人负责,及时全面准确提供审计所需资料,全力支持配合好审计工作;要从严从实抓整改,对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照单全收,把原因分析透、源头找准确,做到边审边改、立行立改,确保困难群众救助政策惠及于民。


收藏】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