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召开城乡规划委员会2022年第6次会议
(发布于:2022-11-04 09:42)


1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锐主持召开濮阳县城乡规划委员会2022年第6次会议,县领导赵岩、刘鸿堃、杨道刚、黄德庆、闫茂俭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督查局、县监察委等有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分别听取了县自然资源局关于拟报征、出让地项目规划的设计方案,市规划设计院关于部分楼盘建设的规划设计方案,河南义利新材料等企业关于产业园规划设计方案的汇报。与会领导认真审议了有关方案,并就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方案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刘锐强调,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担起责任,严格执法把关,全心全意服务,秉持对人民群众、对濮阳县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立足当前实际和未来发展需要,持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配套功能,不断满足群众需求,为濮阳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注入活力。

二要精细规划设计项目。开发区要统筹考虑项目建设与周边环境的关系,着力优化功能布局,对工业项目、城建项目的建筑风貌要形成统一标准,注重建筑外部形态和功能开发的整体协调性,使规划更加符合企业实际、县情实际。

三要强化规划设计执行。规划设计单位要对各项目方案进行完善提升,要认真梳理吸纳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实际、征求民意,科学合理布局,使规划方案更人性化,更符合濮阳县未来发展实际需要。



收藏】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