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锐调研城区集中供热工作
(发布于:2023-11-13 09:20)


11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锐在县城区调研集中供热时强调,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心系民生冷暖,扎实做好设备调试、运行维护、管网提升等工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县政府办、督查局、公用事业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刘锐一行先后到惠民热力调度中心、工业路铁丘路交叉口供暖管道施工现场、县油区办换热站等处,听取县公用事业局关于冬季城区供热准备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供热管网升级改造工程进展、换热站运行等情况。

刘锐要求,县公用事业局要紧盯供热时间节点,加快供热管网剩余工程建设进度,开足马力抢时间、抓进度、提质量,确保及时供暖、安全供暖;要不断完善供暖保障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应急抢修能力,不断提高供热质效;要进一步优化供暖服务,做好供热客户各类诉求的应对,积极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宣传部门要加强供热政策和燃气使用规范宣传工作,增强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和规范操作能力,确保用气安全、不出问题。各有关部门要积极协调配合,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预测预警,提前做好应对严寒和极端天气的供热应急预案,做到未雨绸缪、有备无患。



收藏】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