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锐组织召开全县秋冬防暨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加压推进会
(发布于:2023-11-27 08:48)


11月2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锐组织召开全县秋冬防暨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加压推进会。副县长、县环委办主任杨道刚及县政府办、县环委办、县环委整改办、7个工作专班牵头单位及重点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制度创新,做好问题整改是各级党委、政府必须坚决完成的政治答卷。各工作专班、各乡镇(办)、各单位要认清形势、强化举措,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本次检查工作。

刘锐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第三轮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县上下要绷紧思想弦,从讲政治、讲大局、讲担当的高度,迅速行动,精心组织,不折不扣抓好各类问题整改,全面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各项迎检准备工作。二是要坚持边督边改,全力确保整改成效。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整改方案各项要求,对标对表抓好整改落实,坚决按照时间节点逐一上报整改材料。围绕历次反馈问题,要认真组织开展整改“回头看”,确保已整改问题经得起检验。同时,要严格做好日常排查工作,发现问题要及时督办、及时解决,对整改工作要紧盯不放,不能把小问题拖成大问题。三是严守工作纪律,加强分工协作。各专班、各责任单位、各乡镇(办)要切实扛牢各自职责领域内的牵头责任、监管责任、属地责任,各尽其责、协同合作,认真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



收藏】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