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召开2023年重点项目建设第23次调度会
(发布于:2023-11-24 10:00)


11月23日,濮阳县召开2023年重点项目建设第23次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岩,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闫茂俭及相关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研究听取了部分省市重点项目、“三个一批”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

会议指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稳定经济增长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沟通、密切协作,做到精准有效服务,为全面推进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施工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实践中遇到的新问题,深入分析研判,主动对接、强化调度,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推动项目加快建设。要紧盯项目建设,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加大督导力度,强化统筹协调,聚合力、推进度,确保各个项目如期竣工达效。

 



收藏】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