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锐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发布于:2024-03-18 08:21)


3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锐召开县长办公会议,就城建、交通、公路等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副县长杨道刚及县督查局、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在听取了县住建局关于城区自建房现状及管理工作等有关情况的汇报后,刘锐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完善组织架构,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强化县城规划内自建房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统筹抓好规范管理和盘活利用,以更高的定位、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推动自建房管理工作由点及面、有序开展;要加强行业指导和监管,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坚持规划引领,为县城有序健康发展做实基础工作;要做好前期摸底工作,充分征求民意,进一步优化提升改造方案,着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确保把惠民实事办好办实。

在听取了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农村公路项目建设等有关情况的汇报后,刘锐要求,县交通运输局要抢抓当前有利天气条件,细化时间节点、合理安排工期、科学衔接好各个施工环节,不断提升全县交通的便捷度和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在听取了县公路局关于国省道路建设情况的汇报后,刘锐要求,要多措并举积极争取资金和政策支持,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确保国省干线道路建设工作稳步推进。

 



收藏】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