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召开2024年重点项目建设第5次调度会
(发布于:2024-03-22 10:11)


3月21日,县委书记周东柯主持召开2024年重点项目建设第5次调度会,听取前期调度会安排事项完成情况汇报,对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安排调度。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岩、县政府党组成员谷明起,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闫茂俭及县政府办公室、县发展改革委等有关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信心决心,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出实招、务实功、求实效,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一是分包项目县级领导和项目责任单位要切实担起自身责任,围绕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重点工作和存在问题,制定任务清单和倒排工期责任清单,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突破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全程跟踪项目建设进度。

二是各职能部门要靠前服务,主动对接项目企业,强化要素保障,做好业务指导,办理完善相关手续,促进项目稳妥推进。

三是县委县政府督查局要对照重点项目台账节点及时跟进,加强一线督导服务,确保项目按时完成建设任务,早日投产达效。

 



收藏】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