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锐组织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发布于:2024-03-25 09:09)


3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锐组织召开县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项目建设、农业农村、水生态治理等重点工作。县领导赵岩、王子宁,县法院院长沙国省及县政府办、县审计局、县财政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水利局、县生态环境分局、开州集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逐一听取春季麦田管理、高标准农田及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水生态治理等有关情况的汇报后,刘锐强调,当前正值春耕备耕关键期,各有关部门要保障粮食安全稳定,进一步提高站位,因地制宜、精准施策,积极开展农业生产技术服务,科学指导农户做好科学施肥、防病治虫、土壤保墒等工作,加快灌区水利工程建设进度,全力做好春灌供水,确保春季农业生产开好头、起好步。要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持续提升农业现代化水平,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要进一步加强水生态环境监测,严格落实河长制,加大对非法排污、乱堆乱倒等行为的查处力度,持续改善水环境质量,不断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

在听取开州集团关于项目建设、投融资有关情况的汇报后,对当前存在困难和问题进行了逐一研判。刘锐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强化协调配合,对存在问题加强分析研判、找到最优解决方案,确保问题妥善解决;要坚持以项目为载体、以融资为突破,抢抓上级政策机遇,加大与上级有关部门沟通力度,多渠道筹措项目资金,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收藏】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