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龙行中原”河南省全民龙舟大赛(濮阳站)暨2020年第四届龙都濮阳“思达杯”龙舟赛在我县金堤河湿地公园隆重举行
(发布于:2020-09-28 16:04)


9月27日,第三届“龙行中原”河南省全民龙舟大赛(濮阳站)暨2020年第四届龙都濮阳“思达杯”龙舟赛在我县金堤河国家湿地公园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刘国相,河南省社会体育事务中心主任袁军,市文广旅体局局长苗振江,县长孙庆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国让,县政协主席高政显,县委常委、副县长袁素平等市县领导出席大赛开幕式,袁素平、袁军分别致辞,刘国相宣布开幕。

来自全市各县区、中原油田、市直有关单位的19支队伍400多名运动员参赛。大赛设男子组18人标准龙舟200米直道竞速,女子组10人标准龙舟200米直道竞速。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市消防支队代表队、市体校代表队分别夺得男、女组第一名,各获得奖金1万元。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行,提高了我县承办大赛的能力,为我们承办省级以上赛事积累了宝贵经验,丰富了人民群众文化生活,促进了龙舟赛在濮阳的普及和发展。



收藏】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