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2020年“联合国糖尿病日”宣传 活动总结
(发布于:2020-11-17 09:59)


2020年11月14日是第14个“联合国糖尿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护士与糖尿病”。旨在强化护理工作者在糖尿病健康管理中的重要作用,有效干预糖尿病危险因素,促进高危人群和患者的早期发现与干预,提高糖尿病患者自我管理能力,切实降低糖尿病危害,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防控糖尿病的良好氛围,按照上级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11月14日上午,濮阳县卫健委组织濮阳县疾控中心慢病科在濮阳县红旗路东段开展了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摆放宣传版面4块、悬挂宣传条幅1条,为前来咨询群众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200余份,发放限盐勺、限油壶等健康支持性工具100余套,免费咨询70余人次。

利用“联合国糖尿病日”主题宣传活动契机,广泛宣传糖尿病防治知识,切实提高广大居民对糖尿病防治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提高全社会对糖尿病防控工作的认识和重视。



收藏】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