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河南省“红会送医计划·濮阳县站”启动仪式在县妇幼保健院举行
(发布于:2021-05-24 09:05)


5月21日上午,2021年河南省“红会送医计划·濮阳县站”启动仪式在县妇幼保健院举行。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郭巧敏,郑大三附院外联部部长刘伟,河南省建筑医院副院长姚军强,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杜周彬,县政府副县长、县红十字会会长王得凯,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甘文峰,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朱素云,县妇幼保健院院长李俊芳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受帮扶医疗机构代表、省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代表先后做了发言。县政府副县长、县红十字会会长王得凯指出“红会送医计划”是帮助群众解决“看病难、看病贵”问题的一项惠民工程,是红十字会组织医疗专家志愿服务队发扬红十字精神、为民办实事的具体实践。王得凯要求县红十字会、县卫健委和受帮扶的医疗机构要与省医疗专家志愿服务队紧密结合,组织好、实施好此次“红会送医计划”,共同把此项活动做好做实。

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郭巧敏指出“红会送医计划”是红十字会履行党委政府人道领域助手作用的具体体现,是联系基层医疗机构和人民群众的纽带。“红会送医计划”实施以来,省红十字会积极招募医术精湛、医德高尚、乐于奉献的医疗专家志愿者,到基层帮带医护人员、服务群众、服务患者、服务当地的百姓,通过这种形式,把省级医疗卫生专业人才的先进技能、先进知识送到基层最需要的地方。

活动仪式前后,省红十字会郭会长对我县红十字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带领省医学专家亲切看望了患病的抗战老兵和困难离退休党员。



收藏】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