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紧急寻找次密接人员的公告
(发布于:2021-07-29 10:25)


全县广大居民:

2021年7月28日,我县接到外省函告关于追踪管理一名境外输入新冠肺炎复阳无症状感染者密接人员的通知,我县一居民在外地乘高铁探亲期间与一境外输入新冠肺炎复阳无症状感染者同车厢,根据第八版新冠肺炎防控方案,我县第一时间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已对该密接人员及家人实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初步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现就进一步寻找密接的密接公告如下:

根据流行病学调查结果,该居民于7月27日11时20分—12时30分到濮阳县解放路普客隆超市总店购物,请在这个时间段到该超市购物的人员立即向所在乡镇、社区报备,配合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

咨询电话:濮阳县疾控中心:0393-3289836   0393-3289676

     濮阳县疫情指挥部:0393-3319002

请广大居民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濮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7月28日



收藏】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