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桥镇多举措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于:2021-08-03 15:00)


加强组织领导。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深入一线,到疫苗接种点进行督导,采取科级干部包服务区、一般干部包村、村组干部包户方式,对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宣传发动和组织安排,确保应接尽接。

加大宣传力度。利用村大喇叭、流动宣传车、微信群、横幅、发放宣传页等方式,宣传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提高群众自觉自愿接种疫苗的意识,为全民疫苗接种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截止目前,共出动宣传车10辆,悬挂横幅200余条,发放倡议书5000份,发送宣传信息3000余条。

提供便民服务。针对目前接种人群老年人居多的现状,预检区医护人员为每一位前来接种的老年人测量血压,并耐心细致地做好老年人基础疾病、接种禁忌症问询工作,为行动不便的居民群众开通绿色通道。接种点为老年人准备了茶水,添置了防暑降温设备,增派志愿者协助接种,提高工作效率。



收藏】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