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周东柯、刘锐带队拜访合作银行
(发布于:2021-08-25 09:11)


8月24日,县委书记周东柯,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锐带队到农发行濮阳市分行、中原银行濮阳分行、郑州银行濮阳分行拜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建引参加。农发行濮阳市分行行长黄运启、中原银行濮阳分行行长王永、郑州银行濮阳分行行长董为民分别参加座谈会。

每到一处,周东柯对各大银行长期以来对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心、重视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周东柯指出:

当前濮阳县正处在产业大发展、城市大建设、功能大提升的关键时期,也是政银深化合作的黄金期,合作前景十分美好,希望各大银行在保持原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一如既往地支持濮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同时,濮阳县也将在各大银行的的鼎力支持下,锚定“一地两区一城”战略定位,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在产业转型升级、城市更新管理、民生补短板等方面积极谋划包装项目建设,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渠道,实现发展共赢目标。

刘锐表示:

将积极支持各大银行在濮阳县的工作,在继续延续原有好的合作基础上,持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加强信用体系建设,积极搭建政银企信息交流平台,全力支持各大银行在濮阳县金融事业的发展。

同时,希望各大银行将濮阳县作为新的金融政策“试验田”,把双方合作不断推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也诚挚邀请各大银行领导多到濮阳县走一走、看一看,为濮阳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更多更好的高质量建议。



收藏】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