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周东柯带队赴上海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于:2021-10-11 09:49)


10月9日,县委书记周东柯带队赴上海开展招商活动,县领导郭现锋、李继忠及县发改委、县招商投资促进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上午,周东柯一行前往天顺风能集团考察,集团总裁严俊旭对周东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天顺新能源装备产业园项目和风电塔筒制造项目进行签约,并就推进双方现有项目合作,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进行座谈。

周东柯表示:

天顺风能集团与濮阳不断深化互利合作,已经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双方珍视合作机遇,在做好现有合作项目的同时,深挖合作潜力,推动风电产业实现延链、补链、强链,积极开拓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

严俊旭表示:

未来天顺风能集团将以濮阳风电产业链为基础,持续加大在濮投资,拓展双方在新能源装备、智慧储能、智慧微网等领域的广泛合作,为濮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下午,周东柯一行前往远景能源有限公司考察,远景能源有限公司副总裁田庆军先生接待周东柯一行并座谈。

周东柯表示:

濮阳县委、县政府会全力支持和服务远景公司在濮发展,各职能部门也会积极配合,尽心尽力为项目的实施提供帮助,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田庆军对濮阳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公司非常看好濮阳县的发展前景,期待双方合作项目尽快落地,以项目推动当地产业发展,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收藏】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