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周东柯会见浙江德力西国际电工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明一行
(发布于:2021-10-13 09:41)


10月12日,县委书记周东柯、县长刘锐会见浙江德力西国际电工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明一行,双方就德力西濮阳二期项目投资规划事宜进行洽谈。县领导田建引、李继忠及县招商投资促进局负责同志陪同。

朱明对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对德力西在濮项目给予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目前的生产状况、运营情况与二期项目的投资规划。双方围绕投建二期项目的政策需求、要素保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周东柯表示:

县委、县政府近年来与德力西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德力西在濮项目近年来不断发展壮大,希望德力西继续深耕濮阳县,围绕濮阳县的资源禀赋,在新的投资规划领域多上好项目、大项目。

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支持德力西在濮阳县的发展,竭力搞好服务,尽快推进新的项目落地,实现更广领域的合作。

朱明表示:

新的投资规划将在一期项目产品的基础上,注重向附加值高、自动化程度高、科技含量高产品迈进,把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不断壮大德力西智能电气中部基地,为濮阳县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收藏】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