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刘锐主持召开黄河防汛前线指挥部会议
(发布于:2021-10-15 09:51)


10月14日晚上,我县在黄河防汛前线指挥部收听收看省、市黄河防汛工作视频会议。县长刘锐、副县长刘冰,濮阳第一河务局、政府办、应急局等防指成员单位、沿黄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后,我县随即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好省、市会议精神,切实做好下一阶段黄河防汛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刘锐强调,防指各成员单位、沿黄各乡镇要切实认清黄河防汛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厌战、懈怠、侥幸思想和经验主义,坚持慎始如终、久久为功,确保黄河秋汛防御工作取得完胜。一要迅速传达落实省市会议精神,扛稳压实政治责任,坚持巡堤查险、物料储备、机械预置等各项措施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做好一线巡查值守人员安全、保暖等后勤保障,坚决守住黄河防汛工作底线。二要统筹协调联动,县防指要加强与河务部门协调联动,指导各乡镇做好偎水段的巡堤查险、抢险加固等工作,重点关注梨园殷庄控导工程及险工险点的巡查防守,形成工作强大合力。三要加密督导检查频次,既要督导险工险段,又要检查措施落实,还要盯紧后勤保障,促使黄河防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力确保黄河安全度汛。



收藏】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