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地问题
详细信息
信件标题: 耕地问题 信件编号:0416150529*****
内容:

我是濮阳县子岸镇文寨村一名村民,我村的绿化带占太多耕地,能不能少种树,前几年树毁了有种树,本来我村的耕地少,一个绿化带东西白十米,河两边都是绿化带,请给个说法

写信日期:2021-04-14 17:05
回复信息
办理情况:

来信人,您好:

接到县长信箱来信后,我单位针对您反映的文寨村绿化带种树,占地太多的问题进行了调查,办理情况如下:

一、调查情况

经调查,您反映的绿化带种树占地太多的问题,是河南省林业厅响应国家号召,规划实施的“河南第一林”又称“国储林”项目,濮阳国储林是从2017年开始建设,计划用6年时间建35万亩,投资99亿元,平均每亩投资在2万元以上,国家储备林建设是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理念的生动诠释,是推进林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抓手,还是精准提升森林质量的重要工程。

二、改进措施

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国储林”项目宣传力度,及建设的重要意义。

三、向来信人反馈情况

4月8日,我单位工作人员与来信人取得联系,向来信人反馈了调查情况及处理意见来信人表示认可。   

四、办理单位:子岸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王建刚     

联系电话:13939387486


办理日期:2021-04-16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