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日常用水困难
详细信息
信件标题: 居民日常用水困难 信件编号:0623142026*****
内容: 尊敬的县长,您好,我是来自濮阳县胡状镇杨胡状村的居民,现有居民日常用水困难问题需求助。杨胡状村已经停水四天,期间只来过一次水,还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来的,村干部说因为两个村共用一个管道,一方欠费就两村停水,村干部又提到因为用水浪费,用来浇菜的人太多,导致水费超标,现提出分时段来水,早上六点到八点,下午六点到九点,这样的解决方法并不合理,不能因为用水浪费就压榨日常居民用水来填补浪费的水,又逢高温天气,除日常工作外还要在来水的时候及时存水,一日三餐用水得不到保障,洗衣洗澡等更是困难,在群主提出异议后干部说用水问题到此为止,不要再提,希望这个问题能引起有关部门重视,并合理解决用水浪费与日常用水之间的问题,为居民提供方便。以上陈述望保密身份信息,谢谢。
写信日期:2022-06-23 14:20
回复信息
办理情况:

来信人,您好: 

接到县长信箱后,胡状镇胡状服务区针对您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办理情况如下:

一、调查情况

经了解杨胡状村水费目前由村委承担,群众用水量极大,甚至部分群众用自来水进行灌溉菜地,导致村委承担吃力,经过研究采用间断供水的方式,每天4小时供水。现在经过镇干部协调决定将供水时间增加两个小时,并宣传教育群众节约用水。下一步村两委计划实行用水村民和村委共同承担水费,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制定可行性方案,解决群众用水问题。

二、向来信人反馈情况

匿名来电无法反馈。

三、办理单位:胡状镇胡状服务区,联系电话0393-3606018

                      

  2022年 6月 26日


办理日期:2022-06-26 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