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公交
详细信息
信件标题: 乡镇公交 信件编号:0416205233*****
内容: 濮阳县能否参考范县把乡镇公交的站点位置标注在高德地图上,更清楚坐车的站点在哪,这样一来可以方便群众出行。
写信日期:2023-04-16 20:52
回复信息
办理情况:

来电人,您好:

接到县长信箱后,濮阳县交通运输局针对您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办理情况如下:

一、调查情况

经调查,濮阳县城乡客运车辆沿途无固定停靠站点,招手即停,无法在地图上标注乡镇公交站点。根据调查情况,处理意见如下:

我县城乡公交一体化改革正在推进,城乡公交以后会有固定停靠站点,相关停靠站点会在地图软件中显示。

二、向来电人反馈情况

4月20日,濮阳县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与来电人取得联系,向来电人反馈了调查情况及处理意见,来电人表示认可。

三、办理单位:濮阳县交通运输局,联系人:杜国海,联系电话:0393-3211672

                         2023年4月24日


办理日期:2023-04-24 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