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道209什么时候扩建呢?
详细信息
信件标题: 省道209什么时候扩建呢? 信件编号:0714210819*****
内容: 你好,我经常在们s209省道上送货,这条道路呢 只有双向单车道 旁边的非机动车道宽度也就半米不到 你也知道现在农村骑电动三轮车的也比较多 非机动车道不够用 就会在机动车道行驶,s209也是大货车客流量比较大的一条路 车多的时候错道都比较危险 从梁庄段到油坊路段都比较窄 这也是属于二级道路是吧 最少宽度为16m双向四车道 您可以实地查看查看 还有关帝庙路段道路损坏严重希望能得到政府的回应 谢谢
写信日期:2023-07-14 21:08
回复信息
办理情况:

李先生,您好:

接到您的来信后,濮阳县公路管理局针对您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办理情况如下:

一、调查情况

经调查,你反映的问题情况属实。

二、处理意见及落实情况

根据调查情况,S209现已更名为S214,2017年至2018年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实施了S214千口至张寨集段公路改建工程,项目采用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路面宽度23米,路基宽度27米,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该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施工图设计等前期审批工作已完成。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根据资金到位情况,对该项目采用分年度、分段进行施工,目前千口至鲁河新村段已建成通车,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正在积极筹措资金,待资金到位后即可开展鲁河新村至郎中张寨段的施工建设。项目完成后,通行能力和行车安全将得到有效保障。

三、改进措施

下一步我局将加强与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的沟通对接,请示尽快修建。在项目改造前,公路局将积极做好日常养护工作,保证道路的安全通行。

四、向来信人反馈情况

7月20日,公路局单位工作人员与来电人取得联系,向来话人反馈了调查情况及处理意见,来电人表示认可。

五、办理单位:濮阳县公路管理局,联系人:宋惠民,联系电话:3289206

                         2023年7月20日


办理日期:2023-07-2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