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否还有中高层次人才回引政策
详细信息
信件标题: 今年是否还有中高层次人才回引政策 信件编号:0819164229*****
内容: 县长您好: 我是一名外地在编教师,家是濮阳县的,老公在濮阳县工作,两个孩子一个在外地上学,一个在濮阳县上学,常年一家人两地来回跑,大人和孩子精神和心里都饱受折磨,浏览网上河南省很多地方的县区都连续两年实施回引政策了,问一下咱们濮阳县今年还有回引政策吗?
写信日期:2023-08-19 16:42
回复信息
办理情况:

来信人,您好:

接到您的来信后,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针对您反映的濮阳县2023年是否还有中高层次人才回引计划进行了调查,办理情况如下:

一、调查情况

为深入贯彻“人才强县”战略,支持民生领域及经济发展领域人才需求,我县已常态化开展人才回引计划,今年中高层次人才回引公告已与8月21日(今天)正式发布,实施范围为教育、卫生和开发区系统,限定资格条件,不限定编制类型,回引在濮阳县外工作的优秀人才,濮阳县籍优先,具体岗位及条件请关注濮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中共濮阳县委组织部网站所发布公告,只要符合公告所要求的条件就可报名。欢迎回濮就业,奉献故土!继续关心支持家乡的发展。

二、向来信人反馈情况

8月21日,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工作人员与来信人取得联系,向来信人反馈了调查情况及处理意见,来信人表示认可。

三、办理单位: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联系人:毕鹏飞。联系电话:18236066788

                                          2023年8月21日


办理日期:2023-08-21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