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乡创业搞养殖场
详细信息
信件标题: 返乡创业搞养殖场 信件编号:0727112054*****
内容: 想了解一下,返乡创业搞养殖养猪的政策以及场地要求,申请条件要求
写信日期:2022-07-27 11:20
回复信息
办理情况:

来信人好:

接到县长信箱后,胡状镇胡状企业办针对您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办理情况如下:

一、调查情况

经了解,目前养猪符合的可以申请省级出栏补贴大县项目相关补贴。场地要求,建在距离村庄500米以外的地方,占用一般耕地,不能是农田耕地,还需要向县农业农村局备案,批准后才能建。环保方面要求猪舍建立雨污分离系统,即建设凉粪池、堆粪池、三级沉淀池,并且生活区和养殖区分离。并进行环评登记、排污登记。欢迎您来家乡创业,为建设家乡添砖加瓦。

、向来信人反馈情况

来信人电话无人接听,无法反馈。

三、办理单位胡状镇胡状企业办,联系人陈军,联系电话13839280384。

                      

  2022 7 28


办理日期:2022-07-28 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