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各居委是否有研究生奖励
详细信息
信件标题: 濮阳县各居委是否有研究生奖励 信件编号:0408195805*****
内容: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濮阳县的居委会是否会给考上研究生的学生发奖学金?我记得当时考上本科是有奖金的,但不清楚研究生是否还有,希望尽早得到您的答复,谢谢。
写信日期:2023-04-08 19:58
回复信息
办理情况:

县长信箱咨询和平居委会是否研究生学生发奖学金

问题答复

来信人,您好!

接到县长信箱来信后,城关镇人民政府针对咨询城关镇和平居委会是否向研究生发放奖学金的问题进行了调查,办理情况如下:

  一、调查情况

经查,根据和平居委会相关政策对于考上本科及以上人员给予相应奖励补助。来信人于2023年3月份完成研究生考试并录取,待本人将研究生录取相关资料递交和平居委会后,第一时间向其发放奖励补助资金。

二、向来信人反馈情况

 4月10日,城关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与来信人取得联系,向来信人反馈了调查情况,来信人表示认可。

三、办理单位:

城关镇人民政府,联系人:张文峰,联系电话:13839297525

                    

      2023年4月10日


办理日期:2023-04-1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