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独生子女费未发放
详细信息
信件标题: 2022年独生子女费未发放 信件编号:0808151443*****
内容: 你好:去年因为社保账号未激活,没有收到2022年的独生子女费,请问怎么处理!
写信日期:2023-08-08 15:14
回复信息
办理情况:

来信人,您好:

接到县长信箱函件后,郎中乡政府针对您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办理情况如下:

一、调查处理情况

经与乡计生部门反映核实,自2022年开始独生子女费发放需要提供申请人自己的社保账号,因来信人的社保卡去年未激活,不能正常使用,所以上级部门无法在相应时限内为其发放2022年度的独生子女费,并且按照规定在超出时限后无法为其进行补发;目前,乡计生部门已通知来信人及村委及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为来信人向上级部门递交申请发放2023年独生子女费,待上级部门审核通过后,将在相应时限内为来信人发放2023年独生子女费。

二、向来电人反馈情况

8月11日, 郎中乡工作人员与来电人取得联系,向来电人反馈了调查情况及处理意见,来电人表示认可。 

三、办理单位:郎中乡政府,联系人:宋庆勇,联系电话:3840002。

                      2023年8月17日


办理日期:2023-08-17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