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17个项目,总投资50.9亿元!濮阳县举行第七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
(发布于:2023-01-29 09:30)


1月28日,濮阳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第七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并组织开展全县“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余广庆,县领导周东柯、刘锐、孙思群、邱国让、宋泰伟、胡聚兵、赵岩、王得凯,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继忠、管委会主任闫茂俭出席。

“开工一批”活动设在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亿秒大华科技园项目建设现场。余广庆宣布17个重大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锐主持开工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岩介绍开工项目情况。出席仪式的市、县领导共同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本次开工重大项目17个,总投资50.9亿元。其中战略新兴产业项目9个,总投资30亿元;先进制造业项目6个,总投资18.8亿元;社会民生项目2个,总投资2.1亿元。这些项目涵盖新材料、装备制造、电子新兴产业、绿色食品、基础设施等五大行业领域,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经济效益好,与濮阳县的主导产业高度契合,与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高度一致。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为濮阳县持续扩大投资提供有力支撑,也必将对濮阳县优化产业结构、加快转型升级、促进城乡融合发展产生深远影响,有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收藏】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