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濮阳县县域商业体系建设项目实施办法》的政策解读
(发布于:2022-12-15 09:01)


根据商务部等15部门办公厅(室)印发的《县域商业建设指南》(商办流通函【2021】322号)、河南省商务厅等17部门《关于加强县域商业体系建设促进农村消费的实施意见》(豫商体系【2021】34号)和濮阳市商务局等17部门《关于加强县域商业体系建设促进农村消费的实施意见》(濮商【2021】181号)文件精神,出台了濮阳县县域商业体系建设项目实施办法》。

濮阳县县域商业体系建设项目实施办法》,从建设内容、补贴对象、补贴方式和标准、功能要求、项目申报、项目验收及资金拨付 等六个方面,对我县县域商业体系建设项目实施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旨在建立完善县域统筹、以城区为中心、乡镇为重点、村为基础的县域商业体系。实现县城综合商贸服务中心和物流配送中心辐射能级更高、乡镇商贸中心全覆盖、快递进村通达率100%。全县城乡生产和消费连接更加紧密,工业品下乡和农产品进城双向流通渠道畅通,农民收入和农村消费持续提升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2022年12月15日



收藏】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