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河南龙都瑞璞汽车小镇二期项目人防易地建设条件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于:2023-05-22 09:00)


现将河南龙都瑞璞汽车小镇二期项目申请人防易地建设条件评审结果的公示如下:

河南龙都瑞璞汽车小镇运营有限公司向濮阳县人民防空办公室提出河南龙都瑞璞汽车小镇二期项目人防易地建设的申请,该项目位于干城路西,胜利路北。工程勘察单位河南恒泰岩土工程有限公司出具《河南龙都瑞璞汽车小镇建设项目岩土工程勘察报告》,设计单位中机十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对该项目做出本项目不适宜进行地下人防工程建设说明。

根据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印发《河南省人民防空工程审批管理办法》的通知(豫人防〔2021〕27号)文件规定,进行人防易地建设条件专家论证。经过专家评审最终意见为:同意地勘单位和设计单位出具的不宜修建人防地下工程的方案。

现将以上事项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3年5月22日至2023年5月26日)。

现将公示期内,任何有关单位及个人,凡对公示情况有异议的,可以书面形式进行反映,反映应实事求是。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行核查。

联系地址:濮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防工程管理股

联系电话:0393-3330390

监督举报电话:0393-3311308

邮政编码:457100

 

 

 

               

                            2023年5月19日



收藏】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