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第十一期“三个一批”活动濮阳县分会场集中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于:2024-01-03 09:29)


1月2日,全省第十一期“三个一批”活动濮阳县分会场集中开工仪式在濮阳县高端装备制造标准化厂房项目建设现场隆重举行。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东柯,县领导刘锐、孙思群、邱国让、宋泰伟、赵岩,县政府党组成员谷明起,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继忠、管委会主任闫茂俭出席仪式。市督查局副局长赵坤受邀参加,部分乡镇、县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东柯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开工仪式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岩主持。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锐在致辞中说,濮阳县委、县政府将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市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项目为王”,贯彻“亲商、重商、安商、富商”理念,用好“1+3+5”招商机制、“2+5+N”重点项目推进机制,躬身入局,细化措施,狠抓落实,推动“三个一批”项目落地见效,打好开局战,跑出加速度。各项目推进组要把项目指挥部设在建设一线,做到问题在一线发现、政策在一线兑现、矛盾在一线解决、工作在一线推进,为项目建设提供全天候、全方位、全过程服务。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有关乡镇和有关部门要齐心协力、主动作为,以制造业倍增为主攻方向,以“拼项目促投资”为抓手,把企业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企业需求作为“第一选择”,把企业满意作为“第一标准”,为项目建设创造最优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保姆式”服务,开足马力使在建项目早日竣工投产。

刘锐指出,希望项目单位和建设单位增强责任意识、质量意识和安全意识,紧盯时间节点,加强施工调度,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仪式上,县政府党组成员谷明起介绍了第十一期“三个一批”项目集中开工项目情况。华濮公司董事长殷震就加快项目建设作表态发言。随后,与会领导共同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据了解,濮阳县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16个,这些项目涵盖新材料、新能源、新型基础设施、装备制造等四大行业领域。总投资32.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0.6亿元。这些项目的实施必将为2024年濮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聚新动能、培育新优势。





收藏】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