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公安局对县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第107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于:2021-09-25 12:15)


尊敬的李德军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公共停车场规划建设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接到李德军委员的建议后,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任秉航立即责成交警大队对建议事项逐一调查整改,交警大队受命后,立即成立了以交警大队长侯秀忠为组长,办公室主任王伟为副组长,责任部门负责人为小组成员的领导小组,解决我县城区停车难的问题。

    我局根据政协委员建议及县城区现有车辆数及停车泊位现状,经过实地查看,根据道路状况差异,道路路网分布,交通拥堵等因素,在城区新施划停车泊位4824个,当前我县共有停车位5514个。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局将积极与规划部门对接,规划建设更多的公共停车位,逐步解决城区停车难问题,进一步改善县城区交通环境,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针对车辆违章停车、僵尸车长期占道、私占公共停车位等问题,我局组织开展了清理僵尸车、治理违章等专项行动,对此类违法进行进行教育、处罚。



收藏】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