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自然资源局 对县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第2021198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于:2021-09-22 00:00)


郭忠雨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习城集镇改造提升的意见”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文件,需要建立五级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其中县级政府需主导编制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和乡镇国土空间规划。我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自2020年7月份启动以来,已经完成基础数据分析,基本完成专题研究和规划纲要编制。根据上级安排,今年我县已启动乡镇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各乡镇均成立了乡镇规划委员会,为乡镇建设规划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领导,以保证建设规划管理工作的贯彻落实。截至目前,我县乡镇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招标工作已完成,规划编制单位已深入各乡镇进行调查研究、实地踏勘、摸排数据,力争编制出符合我县乡镇发展实际和乡村振兴要求的实用性乡镇国土空间规划,这将有助于促进城乡统筹协调发展和人居环境整治以便于管理,节约用地,对进一步提升濮阳地区规划管理水平和群众居住环境,提升公共资源利用效率,优化乡生产生活生态空间,促进乡镇综合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联系单位及电话:濮阳县自然资源局 3355019  联系人:张阳艳



收藏】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