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自然资源局 对县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第27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于:2021-09-22 00:00)


黄立峰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集镇农贸市场建设”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按照便民利民、合理布局、调整结构的原则和《濮阳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有关要求,我局将建议规划编制单位科学合理的制订出我县乡镇农贸市场中、远期发展规划。在乡镇集镇建设规划方面通盘考虑土地利用、农贸市场、人居环境整治和生态保护等因素,合理确定集镇生态、农业、产业、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等各类用地布局,做好做精控制性详细规划和各类专项规划,坚持先规划后建设,提高规划的编制质量,为乡镇建设发展提供规划保障。下一步,我局将督促规划编制单位及各乡镇人民政府进一步做好乡镇国土空间规划,扎实推进集镇建设和管理,方便群众的生产生活,不断提高集镇居民生活质量。

联系单位及电话:濮阳县自然资源局 3355019  联系人:张阳艳



收藏】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