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周东柯会见福建爱乡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金锁一行
(发布于:2021-11-18 09:17)


11月15日,县委书记周东柯会见福建爱乡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金锁一行并座谈,县领导宋泰伟、郭现锋及县招商投资促进局负责同志、凯利来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同兵陪同。

许金锁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产品种类、市场需求以及未来在全国的规划布局等,表示通过实地考察,进一步了解了县产业集聚区的规划、基础设施建设与营商环境等,并围绕到濮投资意向,从投资模式、合作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沟通。

周东柯介绍了我县交通区位、商务成本、食品产业发展现状及优势等,并表示濮阳县是农业大县、国家商品粮基地县,农产品资源丰富,拥有优质食品加工原料,非常契合公司发展需求,双方合作空间巨大、市场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争取早日达成共识,实现合作。

期间,许金锁一行在县招商投资促进局负责同志陪同下到县产业集聚区及凯利来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



收藏】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