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周东柯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于:2021-11-22 09:21)


11月20日,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县委书记周东柯立即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县领导刘锐、宋泰伟、李劲飞、孙思群、田建引、郭现锋、刘冰、杨道刚、王得凯、袁纪彬、陈有胜,县直相关单位、各乡镇(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周东柯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根据各项工作要求,做好任务分解;各乡镇(办)、县直各相关单位要按要求做好落实工作。

刘锐要求,一要对照省市会议精神,梳理台账式清单,补齐短板漏洞,抓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二要对照疫情反弹的“三个教训”认真自查、按照“三个经验”进行巩固,结合我县实际进行总结、细化,逐项落实。三要守住底线,做到“四个避免”,避免侥幸思想、避免应付应对思想、避免推诿扯皮、避免常态化工作措施落实中的次生事故,确保一年内不发生疫情反弹。四要凝心聚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运行年度目标、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大气污染防控、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等工作。

王得凯就严格重点人员排查处置、突出“扫码”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安排。


收藏】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