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邱国让到化工产业集聚区调研省“三个一批”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于:2022-03-17 08:53)


3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国让到化工产业集聚区调研全省“三个一批”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总工会主席郭俊彪,市化工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谷明起参加。邱国让一行先后到瑞森新材料、巴德富、研发中心、中试基地等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查看工程建设进度,详细询问项目在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提出解决意见。邱国让强调,项目单位要充分利用当前项目建设的有利时机,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要精准把握项目优势、突出项目特色,明确时间节点,力争在省“三个一批”项目观摩活动中展示出我县企业的良好形象;各有关部门、乡镇要加大协调服务力度,对于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研判、制定方案、协调解决,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大工作力度,确保项目建设正常有序进行。最后,邱国让到所联系分包企业天源生物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收藏】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