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五巡察组对我县开展涉农项目资金和灾后重建提级巡察工作
(发布于:2022-03-21 09:46)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3月18日上午,市委第五巡察组对濮阳县委开展涉农项目资金和灾后重建提级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张建海作了动员讲话,张建海指出,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市县两级巡察力量,采取“巡审联动”的方式,对7个县(区)的整改落实情况、涉农资金和项目管理、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等开展提级巡察。濮阳县委要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端正态度、积极配合,敢于直面问题,自觉接受监督。巡察组将紧紧依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开展工作,加强沟通协调,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锐表示,市委巡察组莅临濮阳县巡察指导涉农项目资金和灾后重建等工作,既是对我县涉农项目资金和灾后重建等工作的“全面检阅”,也是对领导干部的“政治体检”。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将带头落实巡察组的各项工作安排,带头接受监督,带头督办问题,着力营造有利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良好氛围。全县相关部门特别是领导干部,必须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认识这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主动配合、全力支持巡察工作。对于敷衍塞责、推诿扯皮等不配合巡察工作的,将进行严肃问责。对于巡察组指出的一般性问题,要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对于存在的普遍性、共性问题,要举一反三,深刻分析原因,通过建立完善相关制度强化整改成效,扎紧织密制度的“笼子”,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宗德超主持会议。



收藏】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