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刘锐会见河南飞仕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岳
(发布于:2022-05-27 09:04)


5月26日,县长刘锐会见河南飞仕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岳,双方就文旅产业及童年部落项目有关事宜进行交流洽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郭现锋,县自然资源局、文广旅体局、招商投资促进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杜岳首先介绍了公司运营模式、经典案例等,并根据濮阳县的文化背景、人文景点等情况,提出了童年部落项目策划方案。并表示,濮阳县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区位优势明显,濮阳县文旅产业发展前景非常广阔,希望能尽快合作,确定具体方案。

刘锐表示,濮阳县历史悠久、文化灿烂,但市场上缺少优秀的文旅文创项目。在当前濮阳大力推进文旅文创融合发展战略及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希望飞仕达公司充分发挥策划运营优势,与濮阳县开展深度战略合作,抢抓做大做强文旅文创产业的重大机遇,实现共赢发展。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靠前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保障,争取早日落户投产达效。



收藏】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