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举行“点亮微心愿 圆梦促成长”公益活动捐赠仪式
(发布于:2023-11-23 08:51)


11月22日上午,“点亮微心愿 圆梦促成长”公益活动捐赠仪式在濮阳县子岸镇一中苦志育才学校举行,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郭爱青,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一级调研员张海录,县委副书记孙思群,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中一,县妇联、县教育局、子岸镇等单位负责同志以及爱心企业代表、受助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捐赠仪式。座谈会上,濮阳苦志育才公益项目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苦志育才公益项目运行情况。苦志育才公益项目是以学校为基础,实行家校一体的形式,为困境学生实施全托全免救助,帮助减轻困境学生家庭负担。目前,该项目为子岸镇一中的173名困境学生提供帮助。


郭爱青强调,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困境学生成长,持续不断地帮助学校解决现实需求问题,支持学校蓬勃发展。学校要进一步做好校园管理和教育教学等工作,规范办学行为,提高办学水平,让党和政府放心、让群众满意。


孙思群对苦志育才公益项目运行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子岸镇一中苦志育才公益项目资助的173名困境学生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怀帮助,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更点亮了一个个绚丽多彩的梦想。希望学校继续坚守办学初心,在关注学生健康成长、打造学校特色的道路上不断创新,积极开展校园活动,加强青少年爱国主义和民族团结教育,引导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为培养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和企业为子岸镇一中苦志育才公益项目资助的173名困境学生发放了爱心物资。



收藏】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