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濮阳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于:2021-08-27 14:30)


8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濮阳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经过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胜利闭幕。   

大会应到代表315名,实到297名,符合规定人数。  

周东柯主持闭幕式。

周东柯、刘锐、宋泰伟、孙思群、田建引、王铁英、胡聚兵、赵岩、郝胜锋、杨承磊、郭现锋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邱国让、高政显及主席团成员也在主席台就座。

全体代表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共濮阳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关于中共濮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周东柯说,这次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开局起步“十四五”规划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纪律严明、风清气正的大会。大会审议通过了一个具有高度、具有厚度、具有深度、具有温度的报告。经过充分酝酿和民主讨论,严格按照组织程序,严格按照干部标准,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委和县纪委,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寄予着省委、市委对我们的谆谆嘱托,饱含着全县人民对我们的殷殷期待。大会始终充满着民主、团结的气息,洋溢着求实、奋进的氛围。这次大会必将激励全县上下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大步踏上濮阳县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

周东柯指出,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必须站稳立场、把牢方向。要坚持“站在‘高处’,把牢政治方向”,谋大局、做决策、促改革,要坚持“谋在‘深处’,做好结合转化”,要守住纪律规矩这个底线。

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必须锚定目标、奋勇争先。发展是解决濮阳县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要紧紧咬住发展第一要务不放松。锚定我县建设全省重要的新能源新材料基地、县域经济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高质量发展样板区、享有盛誉的历史文化名城的“一地两区一名城”的战略定位,聚焦县域治理“三起来”示范县,努力实现“两高三优四提升”的奋斗目标。抢抓历史机遇,以新举措破解难题,推动更高质量发展,积聚更大发展优势。勇当县域经济发展排头兵,奋力跻身全省县域经济三十强。

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必须同心同德、合力同向。全县上下要齐心协力、同心同向、同频共振,做到全县一盘棋、上下一条心,步调一致向前进。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领会大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舞斗志,调动和激发全县党员和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热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共同把大会描绘的美好蓝图一笔一画镌刻在濮阳县大地上。

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必须求真务实、狠抓落实。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重在一个“实”字。要坚持“落在‘实’处,推动务本责实”,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要健全制度狠抓落实、要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以务实重干的作风续写新的华章。

周东柯强调,十三届县委肩负历史重任,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新起点开启新征程,新作为再造新发展。

周东柯最后说,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奋斗者。我们曾经披荆斩棘、披肝沥胆, 闯出了一个充满自信、生机勃发的濮阳县。我们还要风雨同舟、日夜兼程,创造一个实力更加强大、更加绚丽出彩的濮阳县。让我们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职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以以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乘势而上,开创濮阳县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局面。

中国共产党濮阳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收藏】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