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2023年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面试公告
(发布于:2023-08-25 11:20)



 

为切实做好濮阳县2023年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面试工作,按照《濮阳市2022年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和特岗全科医生招聘公告》(以下简称《招聘公告》)要求,依据《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有关规定,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组织管理

按照《濮阳市2023年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和特岗全科医生招聘公告》(以下简称《招聘公告》)要求,面试工作由濮阳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濮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组织实施。

二、时间地点

(一)面试时间:

2023年9月9日上午(周六)9:00开始。

(二)面试地点:濮阳县第五小学(濮阳县富民路与健康路交叉口西北角)。

特招医学毕业生面试人员名单将在濮阳县人民政府网站上进行公布,要求考生于2023年9月4日至9月6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濮阳县卫生健康委员会人事股(一楼106室)领取《面试通知书》。符合面试条件的人员因故不参加面试或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面试通知书》的,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不再递补参加面试人员。

三、面试形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时间共计 10分钟,9分钟时计时员举牌提醒。

、面试工作注意事项

(一)面试考生

面试考生必须于9月9日上午7:30准时到达考点,并有序进入候考室(分场表在考点内张贴),8:00入场完毕,迟到10分钟及以上的不得进入面试考点,按自动放弃处理,不再依次递补。面试考生需携带以下证件和材料,进入考点前接受查验。

面试携带材料:

1.面试通知单;

2.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原件;

考生注意事项:

1.考生报到后,由候考室工作人员组织点名,核对身份证、并收缴通讯工具(在信封写上名字后,装入手机,统一管理),宣布成绩后手机方可发放给本人。

2.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被发现或主动报告身体不适症状,由驻点医护人员进行个案预判,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考生继续考试。不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考生,由驻点医护人员按规定妥善处置。

3.考生面试期间要遵守纪律,听从指挥,服从管理。面试考生进入考点后即实行全天集中封闭管理(免费提供午餐和饮水),不得随意走动,大声喧哗,当天本考点所有面试考场结束后方可离开考点。

4.考生违规违纪,视情节轻重予以警告直至取消面试资格,凡在考场内严重扰乱面试秩序,辱骂考官及工作人员,威胁他人安全,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情节严重的移交公安处置。

(二)面试程序

1.面试开始时,主考官请工作人员按抽签顺序带考生进入面试室。考生面试时不准暴露姓名、籍贯等个人信息。

2.面试开始时,主考官宣读导语,并宣布考生可以答题时,计时开始,考生回答时间不超过10分钟,最后1分钟计时员提醒考生。时间满10分钟时,主考官立即要求考生停止回答、离席,各考官独立进行评分。

3.面试成绩的评定。考官对报考同一岗位的前3名考生先填写平衡表,进行平衡比较,确定每位考生分数,并登记到考生评分表上。记分员收取评分表,统计分数采取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计算平均值,以“四舍五入”法保留2位小数,统计分数后交核分员审核无误后分别签名,工作人员带下一位考生进场。主考官根据面试情况,面试中间可以适当休息。

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考生总成绩采取百分制,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直接进入面试的人员,面试成绩为考试总成绩,不再折算。总成绩相同时,以笔试成绩高者进入体检,无笔试成绩的,需要进行加试。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录用。

4.面试结束后,主考官、记分员、核分员、面试考场监督员在面试成绩汇总表上签名确认,所有资料收袋归档,经县面试领导小组组长签名后,留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存档。

(七)宣布面试成绩

面试结束后,由主考官和考场监督员向考生当场宣读面试成绩。同时,市派巡视员于当天带回经县面试领导小组组长签字的面试成绩汇总表一式两份。

、面试纪律及监督

(一)本次面试工作主动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

(二)面试考官、工作人员、监督人员等,凡与考生有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6号)实行回避。

(三)考生不得携带考试违禁物品,进入候考室前应将手机等通信工具关闭后交工作人员集中保管,对违反面试纪律规定的考生,视情节轻重,分别给予批评教育、取消面试资格、5年内不得参加本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四)对违反面试纪律规定、失密泄密、徇私舞弊的面试考官、工作人员和监督人员,按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五)本次面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

咨询电话:0393-3287020

监督电话:0393-3316010

附件 :濮阳县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面试人员名单

 

 

濮阳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濮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8月25日

附件:濮阳县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面试人员名单.xlsx



收藏】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